謝忻去年與阿翔爆出不倫戀後,工作一直未有起色,昨(30日)她發文表示,已和經紀公司終止合約,並感謝公司十幾年來的栽培,自許會過的好好的,未來預計會獨自處理工作事宜。

去年6月謝忻與同公司師兄「浩角翔起」阿翔爆出不倫戀,重創演藝形象,兩人一度遭到經紀公司停工處分,事後公司三度幫阿翔開記者會說明,在謝忻露面的記者會上反而是由謝忻獨自面對。後來阿翔火速復出,謝忻則傳出因被冷凍,她受不了被犧牲,爆哭求老闆解約,但之後她出面澄清沒有此事。

謝忻在停工4個月後曾復出,與徐乃麟搭檔主持《聚音》,不過節目才錄不到2個月就宣告收攤,讓唯一的主持棒也沒了,近期謝忻將重心轉向直播、業配與拍影片分享生活,未來發展也讓粉絲相當關心。

昨(30日)謝忻在臉書發長文,宣布在長談之後,和公司平和地終止了合約關係,感謝公司之外,也不忘感謝恩師寇桑。最後感性說道:「我的開始在百是,在這裡有過小小的成績,也犯過大大的錯,如今,就在這裡歸零吧,帶著感激與感傷。」坦言犯過「大錯」也自我喊話,「再出發,我會倔強地更加努力。『謝忻,妳會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