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音樂鬼才黃明志高雄市觀光局邀請,創作高雄觀光主題曲《出去走走》,MV昨(21)晚全球首播,高雄市政府花大錢邀請藝人宣傳高雄,對此,罷韓團體「Wecare高雄」今(22)天在臉書轉貼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的說法,稱此標案的評委名單中的「林宜靜」疑似李佳芬夫人幫的小妹!讓人懷疑,高市府是真心救觀光,還是「夫人幫動起來救市長」?

張博洋表示,「看了昨天晚上首播的觀光局影片,花了一百五十萬提醒大家『市長好久沒喝醉』,真的是一絕。」「不過點開標案網頁一看,更有趣的還在後頭。得標廠商 『堅持夢想文創』是否很耳熟?」

Wecare高雄點出,2018年網紅林進因為與反同的韓國瑜拍片,而被網友痛罵「同志背骨仔」,更因此被狂退讚。事後林進更開直播痛哭事前不知道韓國瑜反同立場,更表示對公司相當失望、憤怒及無奈:「沒有站在我的立場就算了,為了滅火還公然說謊沒收半毛錢,公司有明明就有收錢!」而當時牽線經紀公司與韓國瑜團隊的人就是「韓冰」。

Wecare高雄還指出,標案評委名單也很有趣。其中「林宜靜」就是韓市府文化局不惜抵觸母法,但最後被揭露功虧一簣的 「準高流副執行長」,李佳芬夫人幫的小妹!

Wecare高雄還標註了「韓冰牽線」「夫人幫護航」,並表示「看來,黃明志不是出於個人意願,而是為了討生活協助公司的150萬標案,我就放心了。」觀光局也很尊重黃明志創作,提醒大家「韓國瑜愛喝酒想喝酒」,這點值得肯定。但先是市長女兒的廠商好朋友,夫人小妹又牽扯其中,市政府到底是「真心救觀光」,還是「夫人幫動起來救市長?」

馬來西亞音樂鬼才黃明志受高雄市觀光局邀請,創作高雄觀光主題曲《出去走走》。   圖:翻攝自Namewee黃明志MV

we care高雄質疑,高雄市府的觀光宣傳影片是「真心救觀光」,還是「夫人幫動起來救市長?」   圖:翻攝自we care高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