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EC聯賽於台灣時間21日清晨復賽,歐洲三雄G2 Esports、Origen、Fnatic均順利擊敗對手,前三名位置暫時不變。不過,本周起以遠端線上賽進行也讓各隊選手覺得特別,像Fnatic「小王子」Rekkles接受官方語音採訪時就表示在基地打比賽感覺「有些奇妙」,更直言全隊要把比賽同樣當成在舞台上打,避免鬆懈。

賽前10勝4負的Fnatic昨夜迎戰7勝7負的XL戰隊,最終前者在30分鐘大破對方主堡,以19比8擊殺數與破萬經濟優勢拿下勝利,Rekkles個人則是操作凱莎,全場未死且繳出5殺12助攻的優質成績單。

賽後「小王子」接受官方主持人Laure Valee遠端語音採訪,談到本周開始以線上賽的方式進行比賽,他除了覺得有些奇妙以外,更以「這是一個容易掉入的陷阱」來形容在家比賽這種情況,直言現在他們全隊還是會當作是在舞台上比賽,而非只是一場約戰團練,不會因此鬆懈。

相對於小王子的警惕意識,向來以活潑聞名的G2成員也各自於推特發表看法,像是中路選手Perkz寫下「本周至今我的庫奇在訓練賽還沒死過」來調侃線上比賽就像日常團練一樣、輔助選手Mikyx也表示「我猜我們贏下訓練賽了」;AD選手Caps則是高喊「我們是線上賽之王」;Wunder則是有所感觸,表示打線上賽好像讓他回到以前打次級聯賽的感覺。

因丹麥政府政策而留在哥本哈根打比賽的Origen也成功在昨夜擊敗墊底爐主Team Vitality,上路選手Alphari也在推特寫下「Aahhh昨夜的訓練賽打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