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大師巡迴賽原定將於台灣時間明(21)日於加州洛杉磯開打,但由於加州當局宣布自當地時間19日晚間起開始實施「居家令」限令,要求所有居民僅在必要時外出,因此大師巡迴賽官方也緊急宣布,明天的比賽雖然會如期線上開打,但將取消轉播,也不允許選手自行開台轉播比賽。官方表示他們希望能在八強複賽時恢復轉播,但能否如期進行仍屬未知數。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原定在台灣時間21日舉辦的印尼大師巡迴賽2月時緊急移地到洛杉磯舉辦,本月又再宣布比賽改為線上賽。但隨著加州今日稍早下達「居家令」,限令當地時間19日晚間起居民非必要一律禁止出門,原定於20日開打的大師巡迴賽也因此宣布取消比賽轉播,不過比賽仍將依照原定計畫以線上賽形式開打。

官方表示,他們目前仍在尋找能在台灣時間周一的八強複賽恢復轉播的可能性,不過他們也不敢保證到時就能恢復轉播。而在回應觀眾提問時,官方表示由於為了確保競技公平,官方將不開放選手自行進行比賽直播,但可以自己錄製比賽過程VOD,並在每日賽程結束後上傳至Youtube頻道公開。由於美國方面無法輸出比賽畫面訊號,台灣方面官方也已經確認不會有中文轉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