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LAN Party活動Dreamhack官方今(19)日宣布,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日趨嚴重,Dreamhack官方決定將原訂於5月22日舉辦的Dreamhack達拉斯站與原訂於6月12日舉辦的Dreamhack夏季大會移地舉辦。官方同時宣布原先將在兩活動中舉辦的《星海爭霸IIEPT達拉斯大師賽及《魔獸爭霸III》延雪平賽事將延期,其中《星海爭霸II》達拉斯大師賽將延期至8月14日至16日舉辦。

武漢肺炎持續肆虐全球,全球知名LAN Party活動Dreamhack官方今日宣布,將延後兩次活動以因應疫情發展,分別是原訂於5月22日舉辦的Dreamhack達拉斯站,將延後到8月14日至16日舉辦;而原訂於6月12日在舉辦的Dreamhack夏季大會則將延後到8月6日至9日於瑞典延雪平舉辦。

延期的兩次Dreamhack活動都包含有電競賽事,其中作為2020年《星海爭霸II》EPT第一場大師賽的達拉斯大師賽也隨著Dreamhack達拉斯站延後至8月14日至16日舉辦,而Dreamhack夏季大會中的《魔獸爭霸III》賽事也跟隨活動同步延後。經過延期後,《星海爭霸II》EPT下一場大師級賽事將得等到7月3日至5日的瓦倫西亞大師賽才能再見,中間長達3個月的空窗期想必會讓《星海爭霸II》電競迷相當難熬,也只能讓人祈禱疫情能隨著天氣變暖趕快結束了。

《星海爭霸II》EPT全年賽程更新:

瓦倫西亞大師賽:7月3日至5日
達拉斯大師賽:8月14日至16日
蒙特婁大師賽:9月11日至13日
尚未公布地點之大師賽:2020年12月
尚未公布地點之大師賽:2021年1月
IEM卡托維茲站年度冠軍賽:2021年2月或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