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全球狂燒,自疫情爆發以來,公衛專家一直呼籲勤洗手的重要性。罷韓團體於是將「罷韓」與「防疫」結合,推出一款「洗手罷韓T」,而這位義務設計罷韓T的設計師陳彥安,他是衛福部長陳時中的兒子。

Wecare高雄表示,在疫情大發的時刻,好好勤洗手是重要的事。內外夾弓大立腕,正確洗手防疫優先。

Wecare高雄指出,有位設計師,義務為高雄設計了洗手罷T。細膩的繪製了內外夾弓大立腕的步驟,也加上了最後兩個蓋下同意、投票,呼籲大家勤洗手、出門投票。

Wecare高雄說,防疫、罷韓都是眾志成城的展現,無論是嚴峻的武漢肺炎或是獨屬高雄市的病毒,眾志成城讓台灣健康、讓高雄恢復正常與榮光。

Wecare高雄表示,這次特別商請的設計師過往就與高雄結緣,2014年底高雄市圖書館新總館落成時,新總館開幕外牆的大幅平面玻貼,即是他獻給高雄的首個作品,展於平面、卻立體的讓人與書為伍、能量足以穿透新灣區的無盡書香。

這位玻貼設計師,常年居於海外藝術創作,仍心繫台灣的發展,看著高雄市民所展現的自由意志能量,看著台灣對防疫的努力,透過他向來細膩微雕的藝術風格,要以藝術設計的專長,發揮一己之力。為防疫與城市健康努力到最後一刻!

這位設計師陳彥安、是衛福部長陳時中之子,陳彥中也於臉書證實,希望幫大家一起勤洗手做防疫,手洗乾淨回家投票(限高雄人、其他人看洗手部分就好)。

「洗手罷韓T」細膩繪製洗手順序與蓋、投。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

2014年底高雄市圖書館新總館落成時,新總館開幕外牆的大幅平面玻貼,是陳彥安獻給高雄的首個作品。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