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每天帶毛孩上班,該是一件多棒的事啊!愛爾蘭總統麥克‧希金斯Michael D Higgins是出了名的愛狗人士,他每天都帶著心愛的伯恩山犬上班,只不過日前他出席國際婦女節活動時,愛犬布羅德Bród竟然搶盡了總統的風采!

愛爾蘭希金斯總統是知名的愛狗人士(圖/The Daily Edge)

牠經常帶著愛犬布羅德出席總統府活動(圖/twitter@grainnebiddle)

希金斯總統在2012年領養了第一隻伯恩山犬「影子Shadow」,影子的前主人因為移民不得不棄養牠,所幸被希金斯總統接手後過著快樂的日子,大家才知道原來他非常喜歡伯恩山犬,他甚至擔心影子無聊,很快地又陸續領養同樣都是伯恩山犬的「布羅德Bród」與「希歐妲Síoda」兄妹一起做伴,從此之後希金斯總統每天早上都會被民眾目睹在花園遛狗,甚至經常帶牠們出席總統府的任何活動。而在3月7號這一天希金斯總統參加國際婦女節的官方活動中時,調皮又熱愛社交的布羅德突然亂入,先是自在地走進招待賓客的房間,讓所有現場女性為之驚喜,當牠在人群裡晃了一圈後,牠立刻找到牠最愛的把拔希金斯總統,先對他要求抱抱,然後熟練地坐在把拔身旁躺下來翻肚討摸摸,這個舉動讓現場所有人都笑翻了!

希金斯總統的最愛,伯恩山犬兄妹布羅德與希歐坦(圖/twitter@BrodHiggins)

希金斯總統經常帶著愛犬亂入民眾在總統府花園前拍照(圖/twitter@BrodHiggins)

布羅德熱愛社交的個性,讓牠經常出現在重要場合(圖/The Daily Edge)

日前希金斯總統參加國際婦女節活動,布羅德意外亂入讓在場女賓們相當驚喜(圖/twitter@IbrahRazan)

當牠找到最愛的把拔後,立刻翻肚討摸摸,笑翻所有在場的貴賓!(圖/twitter@IbrahRazan)

布羅德大剌剌地撒嬌舉動瞬間帶給這項官方活動歡樂的氣息,所有人都被牠迷住了目光,而這相關的影片被上傳後短短一周的時間就累積996萬人次觀看,堪稱是最萌的總統府代言人,而希金斯總統從來都不介意愛犬搶走自己的風采,事實上他幾乎所有活動都會帶著牠們出席,毫不掩飾對牠們的熱愛!而高人氣的布羅德甚至還有熱心民眾為牠建立非官方的推特帳號,大家如果喜歡這隻愛爾蘭最萌的總統府吉祥物,不妨去追蹤一下,現在一起來看看布羅德亂入婦女節的活動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