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美國的DuPage County Animal Services收容所接獲一隻棄貓時,所有人被牠給嚇到了,因為牠有著超過13公斤的巨大體型,連工作人員都非常勉強才能將牠抱起來,但他們萬萬沒有想到,這隻胖貓的一張照片竟然在短短兩天之內被網友瘋狂轉傳!

橘貓樂鮑斯基到收容所時,體重竟然有13公斤!(圖/FB@DuPage County Animal Services)

這隻被取名叫做「樂鮑斯基Lebowski」的公橘貓大約三歲,因為前主人搬家後將牠遺棄,輾轉被送到收容所來,讓所有員工驚訝的是,牠竟然重達13公斤(29磅),不僅要面臨漫長的減肥計劃,也擔心這樣的胖貓要找家會相當不容易,所幸樂鮑斯基的健康狀況大致良好而且個性溫和,喜歡社交也對其牠動物都很友善,只要一摸摸牠或是幫牠梳毛,牠就會立刻發出療癒的呼嚕聲,因此員工們很希望這麼親人的大貓咪可以找到一個永遠愛牠的家,並且能持續幫助牠減重。

收容所工作人員吃力地抱起一臉厭世的樂鮑斯基,引起網友們瘋狂轉傳,讓牠瞬間爆紅!(圖/FB@DuPage County Animal Services)

由於牠的身材太過驚人,連員工將牠抱起來都非常吃力,這樣的搞笑瞬間被上傳在認養文上,沒想到才短短兩天就被網友瘋狂分享,瞬間收容所收到大量來自全國各地的認養訊息,終於在3天後樂鮑斯基找到一對愛牠的夫妻,並且將在接下來的6到8個月內為牠減重到9公斤。希望到了新家後,樂鮑斯基能找回快樂的活力,並且健康地瘦身成功!

樂鮑斯基的領養訊息如雪片般飛來,終於在3天後順利找到新把拔馬麻(圖/IG@biglebowskicat)

在新家備受寵愛的牠,擁有許多玩具(圖/IG@biglebowskicat)

新主人表示會繼續幫牠減重瘦身(圖/IG@biglebowskicat)

樂鮑斯基:肉肉就是本喵的財富,你們都不懂啦,吼!(圖/IG@biglebowskicat)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