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唐湘龍近日在《少康戰情室》節目中,指今年2月死亡人數1萬6211人,較過去幾年同期多了1成,並強調「沒有任何揣測」。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8)晚怒嗆「湘龍,別鬧了!」,這根本是暗示政府在隱匿疫情,話說到這種地步,已經是在造謠了。

黃光芹今晚在臉書貼文表使,老友唐湘龍近日在《少康戰情室》節目中,提到今年2月死亡人數,較過去幾年同期多了1成,為1萬6211人,雖然他裝傻說「我不知道什麼原因,我沒有任何揣測。」但又設前提,强調在沒有天災、地震的情況下…,就只差說所以…。

黃光芹直指唐湘龍很明顯地是在暗示台灣因武漢肺炎疫情,已經死了1600人,不過因政府隱匿,所以没曝光,「話說到這種地步,已經是在造謠了!」她說,如果按照唐湘龍的邏輯,她也可以天花亂墜揣測:如果今年2月新生兒數量,比過去幾年同期少了1成,那一定是被外星人抓走了,呼籲政府提高警覺,嚴防星際大戰發生。

黃光芹痛批這不是在比鬼扯嗎,並反虧「湘龍你之前突然消失了10幾天,一定看到了什麼陳時中看不到的!」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8)晚直嗆名嘴唐湘龍暗示政府在隱匿疫情,已經是在造謠了。   圖:翻攝黃光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