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週刊爆料,台北市議員王浩疑與台北市家暴防治中心主任陳淑娟曖昧,但兩人皆已婚,卻被媒體直擊多次在北市某大廈幽會,而事情之所以爆發,因跟今年1月底,前台北市政府社會局陳雪慧的請辭風波有關。王浩今(18日)受訪澄清,兩人是為處理陳情個案,反質疑陳雪慧挾怨報復,並指對方曾傳私密照給他,要他別太相信11樓老男人們的看法,又曾帶科長去報告預算,傳訊息向他表達感謝,讓他質疑「她是一個正常人嗎?」

對此,陳雪慧透過訊息回應,「王議員所提三張照片,為本人公開於FB分享之生活照。圖片下方皆有其他臉友閲讀及留言記錄」、「本人當日心情低落,故過度曝露個人家庭隱私,是生命中的傷口,王議員以此打擊本人,掩飾個人關説社會局副局長人事一案,甚感遺憾」。

王浩上午受訪時,出示Line對話截圖質疑市府離職首長用這樣心情來報復離職,並批媒體看圖說故事的這種風氣沒改進,覺得很悲哀。王浩稱,他認為涉嫌指控的人,去年10月份曾傳私密照給他,事後他問對方為何傳這個,她卻說不記得了,質疑對方是什麼樣心態?

王浩也說,雙方談及社會局聯合公務時,他說社會局應證一件事:「頭髮長是非多」,對方回他:柯是柯、社會局是社會局,要他給時間,並指對方曾告訴他「11樓那些老男人們對你的看法,你不要太相信他們,我擔心你」等言論。

而媒體披露,王浩曾將陳雪慧找到議會飆罵一頓的事情,王浩稱,對方要他挪出時間,帶各科科長去報告預算,但對方卻指控說他叫她來辦公室,這是不對的,且去年審預算後,她離職還發簡訊給他,說對於他109年預算期間給的提點、要求、苦心,社會局一定會認真面對、處理,雪慧非常感謝,「我看了這三份不同的東西,我請問你,哪個才是真的?」

王浩更質疑,「請你們好好看她給我的簡訊內容,她是一個正常人嗎?若是一個正常人,會做跟說兩件事是這樣大相徑庭?」

對於被媒體拍到與家暴中心主任陳淑娟多次出入大廈,王浩強調,他覺得對個案、協助市府同仁的這報導非常不公,個案是離婚婦女,處理個案離婚後有困難,因為是他的選民,因為離婚個案狀況特別,他才請家暴中心陳主任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