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少人養寵物是為了增進與家人之間的情感交流,不過有時候也可能因此產生忌妒之心,看看美國這隻橘貓與男主人的互動就知道,馬麻在把拔心裡的地位可能快要被橘貓給動搖啦!

凱瑟琳在一年多年領養橘貓范倫提諾,很快地牠就成為家中每一個人的心頭寶貝(圖/FB@Kathryn Perkins)

住在美國南加州的女子凱瑟琳Kathryn Perkins一年多前從當地‎一間貓咪咖啡廳領養了一隻橘貓「范倫提諾Valentino」,牠很快就擄獲家中每一位成員的心,愛撒嬌的牠喜歡跟人類待在一起,但是最愛的人是把拔。某天凱瑟琳目睹先生抱著范倫提諾窩在沙發上,一人一貓煞有其事地一起看著手機,下一秒橘貓突然抬頭看向把拔,而把拔也以溺愛的眼神看著牠,並且嘟起嘴巴給了牠一個親親,彷彿就像熱戀中的小情侶一樣甜蜜到不行!

某天凱瑟琳目睹先生與范倫提諾的親密互動……(圖/FB@Kathryn Perkins)

把拔:寶貝你看,我的手機裡沒有其他貓咪,只有你的照片喔!(圖/FB@Kathryn Perkins)

范倫提諾:恩恩,本喵很滿意(立刻躺在把拔懷裡)!(圖/FB@Kathryn Perkins)

范倫提諾:我就知道把拔最愛我惹!(圖/FB@Kathryn Perkins)

范倫提諾:為了答謝把拔,我決定給你啾一個!(圖/FB@Kathryn Perkins)

這個畫面實在是太閃、太甜了啊!(圖/FB@Kathryn Perkins)

在一旁全程目睹的凱瑟琳將這對父子的「深情互動」拍下來分享在國外貓咪臉書社團,立刻吸引許多網友按讚表示:「橘貓:我在檢查你手機裡有沒有別的貓咪?沒有,很好!(立刻躺下)」、「最強小三出現,老婆的地位即將不保」、「好閃喔太甜蜜了」、「都是別人家的貓咪」、「倒底是老公搶走貓咪,還是貓咪搶走老公?」、「這個吻已經代表了一切」,人家說貓咪的魅力無法擋一點也沒錯,看來這位女主人得小心自己在先生心中的地位,可能很快要被喵星人給搶走啦(笑)!

范倫提諾:本喵才是把拔的最愛,你們其他人都只能排在我後面啦!(圖/FB@Kathryn Perkins)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