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員唐慧琳罹患胰臟癌第三期的消息曝光後,藍營多位政壇紛紛表達不捨,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今(16)晚在臉書貼文,給堅持正道的唐慧琳加油,並附上包括黨主席江啟臣在內逾30名黨內同志簽名,祝她早日康復,繼續為民喉舌。

唐慧琳曾經力挺韓國瑜競選總統,日前傳出無力負擔上百萬醫藥費萌生放棄念頭,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表達願提供協助,網友紛紛在她的臉書留言打氣,甚至有人願為醫療費盡份心力。不過,唐慧琳透過影片表示「謝謝大家關心」,澄清自己在積極跟病魔奮戰到底,請大家不要太過憂慮。

她說她很愛大家,但是「如果暫時找不到我,可能是因為我在治病或在休息,也請大家多多見諒。」

鄭麗文今晚在臉書貼文「給堅持正道的唐慧琳加油」,並附上一張寫滿黨內同志簽名的便條紙,上面寫道:「聽到妳生病,我們都很焦急也很掛念,這段日子妳為黨為國辛苦了,希望妳能安心養病,早日康復,加油!送上我們最誠摯的祝福。」

影片為唐慧琳罹癌後首度路面談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