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黃智賢向來以親中的鮮明立場聞名,趁著全國都為疫情忙得焦頭爛額之際,黃智賢再把存在感刷好刷滿,怒批政府至今僅禁止中港澳入境,「因為民進黨認為只有陸(中)港澳人身上的病毒,會攻擊台灣人。荒不荒謬?已經成神的陳時中,認為,這樣剛剛好而已。台灣人的身體,可以抵禦來自全世界的攻擊。」

黃智賢稍早在臉書發文提到,當義大利和伊朗已然疫情崩潰,死亡率遠超過大陸。當美國隱瞞疫情,已成為世人常識。台灣,卻依然,對陸港澳門的人禁止入境。卻同時敞開了雙臂,歡迎全世界的人。台灣對美國全國不設限。只對華盛頓州,紐約州和加州三個州做二級警示。日本也只是二級警示。二級警示,就是隨便你到處跑,只要求你出門戴個口罩。

黃智賢說,中國早已抗疫成功,並能幫助其他國家,只有台灣老是裝作看不到,並再度為中共發聲說:「民進黨和陳時中相信日本和美國爸爸。所以我們當然就不可以把美日當作疫區。傷感情呀!台灣的防疫,不要最後破口,出現在歐美和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