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在全球延燒,台灣做為世界上防疫成效卓著的國家,深受詞曲創作人竹間也感動。因此他創作出歌曲〈幸福台灣子〉,並邀請朝野立委合唱,用自己的方式獻給每一位防疫英雄。

受到邀請的立委趙天麟在臉書寫下,認識天麟的朋友都知道,我非常喜歡唱歌,在我每年舉辦的藝文活動-寶島歌王之夜也都會獻唱兩首,不過從來沒有一次比這次更有意義,可以用自己的歌聲來為第一線防疫人員加油打氣!

台灣在國際外交處境真的非常艱辛,這次的防疫工作,從總統到行政院到最基層的所有防疫人員,大家都盡了全力守護了我們的健康,也贏得國際社會的肯定,讓世界看見台灣!

而新科立委賴品妤也在歌曲中獻聲,賴品妤除了感謝努力守護台灣人民健康的醫護人員、海關人員、各位藥師、或是各個協助居家隔離的人員,台灣人民要做他們最大的靠山,有我們的相挺,防疫工作才能持久。身為台灣人真的很驕傲!台灣真的很好!台灣加油!台灣第一!我們是幸福的台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