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官方昨(14)日宣布,先前宣布停賽的三、四月所有主場賽事,將全面改為線上賽比賽,官方預估21日可以重新開始進行比賽。另外,由於今年賽程嚴重延宕,許多選手根本還沒有機會公開比賽,因此今年OWL明星賽將移至2020賽季結束後再行舉辦,並且取消舉辦季中賽。

今年賽制大幅度變革的《鬥陣特攻》OWL遭遇武漢肺炎影響,多場賽事被迫叫停,12日更宣布所有三、四月舉辦的全球主場賽事全部取消。不過事情出現轉機,OWL官方昨日放出公告,表示三、四月取消的主場賽事還是會進行比賽,不過比賽將改為線上賽制。

官方表示,線上賽應可在21日重新開始比賽,目前官方正與各隊積極重新排定賽程,並盡量減少線上賽可能帶來的延遲影響。官方表示將把三、四月原先排定的賽程依照地理區域距離分成三組進行比賽。

另外,由於武漢肺炎嚴重影響賽程進行,目前亞洲所有隊伍一場比賽都沒有打過,官方宣布2020賽季OWL明星賽將延後到賽季結束後再行開打,至於今年新增的季中賽更是直接宣布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