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延燒至美國,不僅球壇、影劇圈相繼傳出確診消息,連總統川普也險遭波及,幸虧檢驗結果呈陰性。不過,挺共藝人黃安反酸這次病毒能讓美國總統川普「謙虛」起來,還嘲諷「全世界都在等漫威英雄現身拯救世界呢!」

自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就不斷在微博上發表爭議言論刷存在感的黃安,近日開始批評美國防疫措施。黃安表示,一向老神在在的總統川普宣稱「美國進入緊急狀態」,美軍、國民兵開始加入對抗病毒的戰鬥中,這不就是幾個月前大陸防疫的翻版,「當時美國嘲諷中國小題大做,沒有民主自由人權,動不動就封城設崗,如今呢?不覺得諷刺嗎?」

黃安又提到,3月前世界各國馳援大陸防疫物資時,美國袖手旁觀,全在抹黑大陸,如今疫情燒到美國,「美國的自大與輕忽將帶來浩劫,其嚴重性不可預知,至少能使得自大狂妄的川普突然『謙虛』起來。」

黃安更嘲諷「全世界都在等待傳說中的蜘蛛俠、蝙蝠俠、金剛狼、死侍、雷神、羅剎女、男女超人、綠巨人、鋼鐵俠、超膽俠等漫威英雄現身拯救世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