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自今年2月13日起舉辦「幸福下一站-藍調中港」光雕秀,迄今已經超過10萬多人次前來觀賞,日前更將新北燈會中的巨型向日葵花等移到中央橋至富貴橋點綴。本週末為白色情人節,新北市水利局在3月14日當晚會舉辦應景送花活動,歡迎與情人、家人、另一半一起來賞璀璨藍調夜景,共同度過愉快的夜晚。

「幸福下一站-藍調中港」光雕活動以海洋為主軸,藍色為主色調,滿地的藍色地燈鋪成一片燈海,彷彿置身在海洋中,為新莊的夜晚增添光輝;魔幻圓球主燈不時變化繽紛色彩,營造出夢幻空間,現在晚上要來這裡拍照還得要排隊才行。

位於河廊上游段幸福湧泉夜景也是美得令人摒息,更是引領附近住戶及許多民眾前往朝聖。水利局將今年燈會上展出的巨型向日葵移到自立廣場及河廊上游休憩步道(中央橋至富貴橋),讓具有熱度的金黃色向日葵燈光照亮新莊中港河廊,期望讓來訪的遊客及民眾感受到無比的溫暖。大眾反應熱烈,故活動時間延長至4月5日婦幼節當日,讓民眾拍好拍滿。

本周末是白色情人節,水利局在3月14日當晚17:30至18:30舉辦應景「快閃拍照送花活動」,現場隨機不定點發送花朵及贈送玩偶,舉凡情侶、夫妻、父子、母女檔或全家老少與光雕合影拍照上傳臉書或於IG打卡者,即可獲得限量玫塊、向日葵及巧克力花等,且前100名加送超萌水母造型絨毛布偶,贈完為止。

中港大排夜景已經成為當地人的打卡景點。   圖: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向日葵原先是今年新北燈會的擺飾,水利局移到新莊河廊,讓河廊再次變身。   圖:新北市水利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