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韓危機,其中副市長陳雄文兼任高市選委會主委,放話會更嚴格審查連署書,比喻連署的民眾如「酒駕」。然而,名嘴丁學偉昨(9日)不僅在電視節目怒轟陳雄文是 「豬對友」,更轟國民黨頭頂長瘡腳底流膿,根本壞透了。

前韓辦幕僚葉元之,過去則建議韓國瑜好好施政、少說話,呼籲其他黨員要保韓國瑜的最好方法,就是低調!沒想到副市長陳雄文與罷韓民眾、團體隔空對槓。對此,丁學偉在節目上不解問說:「為什麼要逆向操作?我想說國民黨、國瑜黨在總統大選輸了之後,就變落水狗,落水狗有什麼好打?哪知你這隻落水狗上岸之後,還真的抖了起來,還抖到不知道要停。」丁學偉認為陳雄文此舉,根本是在加速韓國瑜的罷免之路。

丁學偉除了再說「國民黨真的是集體弱智,還是有計畫的弱智,你說要保韓國瑜,你這樣講是要保韓國瑜嗎?」今早丁學偉臉書再開轟,看看翁重鈞:提案凍結80%防疫預算,還說「監督預算有錯嗎?」;陳雄文:審罷韓連署書像警查酒駕;然後陳超明說社區婆媽做口罩,網友是腦殘。台灣到底還有沒有像樣的在野黨,國民黨從頭頂長瘡腳底流膿,簡直壞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