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英雄聯盟》韓國LCK聯賽近況最火熱的隊伍,自然非五連勝、總計8勝1敗的龍頭隊伍Gen.G Esports莫屬,但第二名大家絕對想不到,那就是一度吞下開季5連敗,卻在近兩周拉出四連勝的老牌戰隊KT Rolster,他們在昨日擊敗Griffin後,已經從爐主一路爬到第五名啦!

不復打進S8世界大賽八強的榮景,被稱為「電信雙雄」之一的KT Rolster過去兩年逐漸將「宇宙戰隊」組合拆光,今年春季賽已經是一支以老將、新人各半組成的全新陣容。

開季後他們打出令人失望的五連敗,但就在2月20日輸給升斑馬APK Prince後,KT像是開竅般,先是以2-1擊敗聯盟前段班的Afreeca Freecs,隨後面對成績中後段隊伍SANDBOX Gaming、Hanwha Life Esports、Griffin毫不手軟,拿下近況四連勝!暫時以4勝5負來到第五名,與DAMWON Gaming並列名次。

要知道近期聯賽最高連勝隊伍就是龍頭Gen,KT是第二高的四連勝。而在昨日打好打滿贏下GRF,拿下LCK因疫情休賽前最後一場比賽勝利後,陣中先發打野老將bonO也接受《Inven Global》的短訪。

bonO其實不認為他們在連敗期間有表現得很糟,只是結果不盡人意。 圖:翻攝自League of Legends Champions Korea LCK flickr

現年25歲的bonO先是談到開季經歷五連敗,讓他經歷了一段艱困時期,好在開始連勝後,團隊氣氛已經比以前好上許多,他個人也很開心隊伍可以持續維持連勝不敗。

至於談到先是五連敗又四連勝如此大的轉變緣由,bonO其實不認為他們在連敗期間有表現得很糟,只是結果不盡人意,「我們大家都覺得彼此應該淨空心靈、重新開始,我認為這就是(能連勝)原因」。

談到自身表現時,bonO認為他一直都做得不錯,而團隊協同合作也已經改善許多,既然團隊目前運作得很好,他認為自己應該也是打得比平常來得好,隊友也是如此稱讚他的。同時他也謙虛稱自己並非這波四連勝的英雄,賽期後段還有賴團隊全員一起做得更好。

原文請見此"KT bonO: "We’ll be back in good shape when the season starts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