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補選、中常會改選明天(7日)就要投票,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今接受電台專訪,估計這次國民黨主席補選投票率絕對不會超過4成,預估拿7萬5到8萬張票,就能當選黨主席。

受武漢肺炎疫情、投開票所減半等因素影響。郝龍斌表示,他估計這次選舉投票率絕對不會超過4成,若能跟2016年補選洪秀柱跟黃敏惠那次一樣(多票),就是很好的狀況,因為這次比當時更嚴峻、投票更不方便,像桃園這麼大的區域也只有6個投開票所,會造成支持者投票意願降低。

郝龍斌評估,他預期開票數約在14萬票左右,而他自己在估,若拿到7萬5到8萬張票,就能當選了。

然而,黃復興黨員在其中佔8萬3000多票。郝龍斌表示,黃復興一般來講投票率高,國家意識也比較強、比較團結,他承認在黃復興這塊,他佔相對優勢;因為家世背景的關係,跟過去大部分時間都跟黃復興有接觸互動,黃復興這塊對他的支持度比一般黨員高一點,可是他很清楚知道,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強項或優勢。

郝龍斌稱,其對手江啟臣在中彰投就比他佔優勢,因擔任區域立委的關係有地緣優勢、認識的人也比較多,而他在雙北、基隆比較有信心,尤其在台北市開票結果,他預期自己會開得不錯。

另就媒體民調,顯示江啟臣民調領先郝龍斌狀況。郝龍斌回應,那份民調中的國民黨員數才佔7%,那是媒體的整體印象,他們承認自己在媒體上佔劣勢,但7%的黨員數不能代表整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