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遊戲直播平台「Twitch」在去年 12 月 5 日剛結束第一次的「TwitchRivals:Rainbow6」的賽事後,再次宣布 3 月 5 日週四晚間即將進行第二場「TwitchRivals」而項目依然是【Rainbow6(虹彩六號)】,本次賽事獎金大幅提升為37,500美元(新台幣約112萬元),Ubisoft把拔好給力啊!而且賽事依然一天打完,堪稱有史以來C/P值最高賽事。

本次參賽陣容除了依然星光熠熠,可以區分為:

【R6社群靈魂人物組:老皮、皮弟、鳥屎】;平常就熱愛R6的他們,總是默默為社群付出舉辦賽事,這次實況主賽事希望能邀請到他們熟悉的賽場上拚殺一番。

【射擊實況圈扛壩子組:Xargon、Ko、Zonda、龜狗、睪慶、紀冏、您老爸】;這些人都是射擊圈響叮噹的人物,知名度和實力兼具,而大家期待的冠賢因為當兵這次受邀不克出席,請容許小編這邊懷念他一下。

【各類遊戲專家:GodJJ、嬌兔、小建、踢虧】;四位原先都有各自統治的遊戲,不過隨著實況台的發展陸續成為玩什麼遊戲都秀到歪頭的UC Boy。

【主播賽評出來打:Bigboss、阿森】;上次只有阿森下場打,這次Bigboss表示不行!我也要打!好的,而且Bigboss還是男生的選秀狀元(第一輪被踢虧指名),就讓我們來看看他的實力是不是跟他”說”的一樣厲害吧!

【”嬌”點組:葉子、紅豆、小奈、小貓奈奈】;Twitch賽事看點當然不只是拚槍法,還邀請了四名”嬌”點參賽,務求賽事不是單純的拚槍大賽,如何在練習過程中讓每位隊員都能參與團隊並進到一份心力將是團練重點也是隊長的首要任務。

TwitchRivals:Rainbow6 參賽名單

看到這樣的明星陣容大家是否已經迫不及待想看到這場精彩的賽事開打,大家別急,真的受不了的都可以先到他們的實況頻道看看,他們近期都在摩拳擦掌努力練習中,正所謂、比賽在練習時就已經開始了,祝所有人武運昌隆,我們三月五號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