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官方昨(3)日宣布,2020賽季最後一站的大師巡迴賽將改在西班牙馬德里會展中心(IFEMA)舉行,同樣與Dreamhack活動合辦。今年一月的公告中,官方原先宣布大師巡迴賽會在賽維亞舉辦,不過隨著Dreamhack官方決定將活動移到馬德里舉辦,《爐石戰記》電競官方也隨之搬遷,屆時將與ESL《CS:GO》職業巡迴賽一起成為現場兩大電競賽事。

《爐石戰記》2020賽季預定將舉辦6場大師巡迴賽,賽事地點橫跨歐亞非三洲,昨日官方正式公告將把預定將在12日至14日舉辦的西班牙站大師巡迴賽,將場地由原本的賽維亞移至西班牙首都馬德里Dreamhack現場舉辦,獎金與資格賽時程等其他資訊則無更動。

更動賽事地點的原因是為了配合Dreamhack官方的決策,2月28日Dreamhack官方宣布將把原先預定在賽維亞舉辦的活動移至馬德里會展中心舉辦,這是西班牙史上第一次舉辦Dreamhack。屆時現場除了LAN Party活動外,也將舉辦包括《爐石戰記》大師巡迴賽與《CS:GO》ESL職業巡迴賽等大型電競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