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昨(3)日指出,好的政策如果在執行面有很多缺失,到頭來還是一場空,直指醫院分流量額溫的SOP,耗費人力且延緩就診速度,引起外界討論。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政論節目中強調,他要奉勸吳斯懷,跟在疫情一開始奉勸柯文哲一樣,「戴上口罩,閉嘴!」。

吳斯懷昨日在立院表示,防疫作戰貴在務實,好的政策如果在執行面有很多缺失、漏洞,到頭來還是一場空。他認為醫院分艙分流量額溫的SOP,造成許多延宕,人力增加、時間耗費,延緩就診速度,在國是論壇中反問「有沒有事前規劃完整配套?」

王世堅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之中強調,奉勸吳斯懷,如同先前奉勸柯文哲的話一樣,「戴上口罩,閉嘴」,王世堅表示,他安靜,沒有人會當他啞巴,雖然不會因人廢言,但現在社會的情緒,完全無法接受吳斯懷講的話,他認為,醫院絕對不能淪陷,這個簡單的SOP,進入醫院測額溫,這完全沒問題,強調進入議會和立法院也會測額溫,雖造成一時不便,但保障個人安全是全民的共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