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武漢肺炎爆發至今,因為疫情持續延燒,防堵病毒的口罩供不應求。我國政府為讓民眾都有口罩可戴,推行「購買口罩實名制」,但依然有大量的民眾擠破頭的排隊購買,沒想到近日有一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男友的爸爸竟然因為「沒幫忙留口罩」而要逼分手,引起網友熱議。

▲口罩。(示意圖/讀者提供)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Zuvio 校園》上 PO 出一篇「因為口罩被男友爸逼分手」的文章表示,「男友爸知道我家經營藥局的,前幾天去他家的時候就要我幫『留』口罩,可是根本沒辦法,拒絕男友爸之後氣氛整個超級尷尬,他爸就一直擺手要我走,還故意大聲咳嗽,然後最新進度是男友說他爸崩潰說這種女人不能入門當媳婦,這種情況我是該怎樣...」此篇文章一發出後,引起大量網友熱烈討論,留言一面倒的支持女生,紛紛直呼「快逃吧」。

網友們紛紛表示「妳找你男友去跟自己爸爸講理」、「這是妳要的嗎?該考慮一下了」、「嫁進去日子不好過,只要不順他意,就給你難堪」、「最討厭想靠關係的人」、「我家人在銀行工作,不知道能不能留兩捆鈔票給我花花?」、「以為自己有關係就要拿好處的人真討厭」、「請男友和他父親溝通溝通」。(編輯:王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