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高雄市府運動發展局局長許文宗日前指出,未來會繼續推動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的賽馬產業,並於今年底舉辦賽馬嘉年華。為此,台灣基進今(27日)於臉書發文批評,賽馬場政見只是一個「炒新聞政見」,不會落實推行,隨後更轟許文宗「只會拍市長馬屁」,罷韓是替高雄人省錢。

「韓市府的官員難道就沒有一個正常點的嗎?」台灣基進表示,新局長上任後就急著表態支持「韓式政見」,可見韓市長仍對高雄市民的意見我行我素,無所不用其極就是要完成「國瑜賽馬の野望」。

台灣基進逐一舉例,指出賽馬產業就跟市府花費數十萬辦的「高雄光頭節」、耗資近百萬做的「愛河星光大道」、胡亂招商但沒人要投資的「愛情摩天輪」一樣,都與高雄的發展脈絡毫無關聯,根本是浪費公帑。

台灣基進表示,再度證明了罷免韓國瑜才是「替高雄省時間」、「替高雄人省錢的最佳選擇」。市長執政一年多,不了解高雄還不補課已經很過分,到現在竟然賽馬場重出江湖,是有完沒完?

「高雄市民已經忍無可忍」。台灣基進分析,高雄擁有豐富的海洋資源、究其歷史,也有許多作為勞工城市的文化資源,可惜韓國瑜團隊的心中並沒有高雄,所以無法看見高雄的美好。

台灣基進怒批,賽馬場政見,不僅虐待動物,又因為市長七月就會被罷免,成了炒新聞政見,並不會真正推動。比起辦賽馬,許文宗局長看起來更會拍市長馬屁。

最後,台灣基進呼籲,拯救高雄只有罷免不願意了解這座城市的市長,高雄才有機會發展真正適合自己的產業,讓市民掌握高雄的未來。

台灣基進痛批「韓市府的官員難道就沒有一個正常點的嗎?」   圖:翻攝自「台灣基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