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選委會昨(21)向罷韓團體「光復高雄總部」來函,指稱其違反設立,將裁罰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Wecare高雄」今(22)於臉書貼出罷韓第二階段連署書,反酸「高雄市政府還會出什麼招呢」?

高市選委會指稱,罷韓團體「光復高雄總部」被民眾檢舉其合法性,經調查後,現場設有看板、辦公室用品及人員走動,但該團體去年申請罷免案時,並無沒依規定向選委會提出設置罷免案的辦事處及罷免辦事人員,因此按公職人員選罷法第110條第1項裁罰。

「Wecare高雄」今於臉書貼出罷韓第二階段連署書下載連結,怒斥高市選委會兩手策略。一邊裝乖一邊出手,「這樣的高雄市政府,接下來還會出什麼招呢」?

不少網民紛紛表態力挺「Wecare高雄」:「他們越打壓,我們越堅定」、「我決定罷韓投票時免費載台北到高雄來回」、「大家站出來吧!把高雄的的垃圾魚清掉⋯⋯高雄人加油」、「光復高雄」、「高雄人永遠的恥辱!」

「Wecare高雄」今(22)於臉書反酸「高雄市政府還會出什麼招呢」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