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為體恤醫護人員的辛勞,彰化縣長王惠美昨(21日)到彰化秀傳醫院巡視,感謝醫護人員防疫作為,也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日前中部一名白牌車司機感染武漢肺炎死受到全台關注,彰化縣長王惠美為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守護民眾健康,昨日偕同彰化秀傳醫院院長楊基滐、彰化縣議員李寶銀、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彰化縣醫師公會理事長連哲震等人,前往診所感謝醫師蔡文瑞及縣內醫護人員堅守崗位全力付出及無私奉獻。

王惠美表示,醫院都有按照既定的SOP程序進行,遇到發燒及沒發燒狀況如何處理,鄉親如果身體不適,還是要看醫生,不要延誤到自己的病情,如果是慢性病人,如洗腎、癌症化療或是到醫院復健的人,醫院還有提供口罩讓大家使用,住院還提供陪病人員1名都有口罩。 

彰化秀傳醫院院長楊基滐則表示,醫院是最安全的地方,所有進到醫院的人通通都會把關,在其它場所不會特別問旅遊史,在醫院則是所有旅遊史問過之後才會讓他進來,民眾若有出現任何不適或病痛,要儘早就醫,千萬不要因害怕到醫院,忍耐忍到小病變大病,耽誤病情,得不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