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日本、韓國等國持續蔓延,連帶影響許多亞洲電競組織的賽事準備及人身安全,為了協助抵禦疫情,Gen.G Esports、《鬥陣特攻》OWL首爾王朝COO Arnold Hur許元今(19)日透過影片表示,將把首爾王朝三月份主場全數收益在內等多項俱樂部收益,透過慈善機構捐贈給受疫情影響的人群。

Arnold Hur先是表示:「作為一個電競俱樂部,我們目前的首要任務就是努力保證成員們的安全及健康,我們和每個同仁一一進行確認,目前我們所有選手、工作人員及家人都很健康。」

「全世界電競生態聯繫非常緊密,部分地區遭受的難題,其實是需要我們所有人共同面對的難題,這讓我們感受到做為全球化電競俱樂部的責任心。」Arnold Hur認為,不論是作為一個人或是組織,都應該做些甚麼來幫助疫情受災嚴重的人們,經過團隊討論後,決定將首爾王朝三月份主場全部收益、Gen.G及首爾王朝所有周邊收益以及今日起到三月底的首爾王朝遊戲內全部造型收益,都將透過慈善機構捐贈給受疫情影響的人群。

首爾王朝三月份主場收益及多項俱樂部收益都將捐出以抗武漢肺炎。

Arnold Hur說,他知道這些在疫情面前都只是杯水車薪,不過希望透過這些舉動,可以給大家凝聚起來關心並幫助受災人群的一個機會。

《鬥陣特攻》OWL首爾王朝主場賽將於3月7日登場,在這一連兩日的比賽當中,將有來自北美的舊金山震動、達拉斯燃料、洛杉磯角鬥士、溫哥華泰坦以及中國的杭州閃電、成都熊貓等七支隊伍進行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