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卻總有需居家檢疫的人趴趴走!新北市政府民政局18日公布應居家檢疫2名失聯者,分別為郭富文、管永安,警方昨天深夜在桃園一家旅社找到郭富文,無發燒症狀且身體狀況健康,經與衛生單位評估,會將郭富文送至集中檢疫處所執行居家檢疫,目前也先行帶至適合處安置。

民政局表示,18日晚間11時許接獲新北警方通報,發現郭富文投宿在桃園某旅社,民政人員配合警方前往發現地,確認郭富文無發燒症狀及身體狀況健康良好,初步了解,郭男是為了找工作才到桃園。

民政局表示,郭富文因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58條規定事證明確,依同法第69條規定送交衛生局裁處,另外,由於郭富文暫無住所,經與衛生單位評估,會將郭富文送至集中檢疫處所執行居家檢疫,目前也先行帶至適合處安置。

民政局指出郭富文是在2月7日時由金門小三通入境,2月15日接到中央通報為居家檢疫關懷對象,不得外出14天。因多日找不到人,民政局及警政單位於18日依法公布姓名,新莊區雙鳳里長潘素娥18日下午聯絡上郭富文,郭男在電話中承諾會主動向派出所報到,同日晚間11時就先行被警方查獲;另一名失聯的管永安則尚無消息。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18日公布應居家檢疫2名失聯者,分別為郭富文、管永安,警方在桃園一家旅社找到郭富文。   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