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銀國際代理、西山居團隊開發之精品武俠手機遊戲《劍俠世界貳》,今(15)日釋出六大門派武功秘笈,徹底剖析各門派獨門絕技以及背景介紹,一同帶你體驗豪華的武俠手遊大世界,喜歡武俠遊戲的俠士們可千萬不要錯過囉!

  • 【天王】堅盾守天地、玄金躍甲衣

地處青螺島的天王幫,自鐘陽創立以來,在女幫主陽瑛的帶領下廣招賢良、日漸壯大,成為江湖上各大門派中的武林領袖。天王眾將以槍法見長,同時以堅盾為輔,進攻時迅猛凌厲,並有高防禦能力及高血量,作戰時,強大生存能力是整個團隊的強力後盾,也能作為開路先鋒,在敵陣中橫行無忌、衝鋒陷陣,扮演著進可攻、退可守的重要角色。

  • 【唐門】弩機逐千里、隱木藏世家

蜀中百年世家唐門,其機關之術,乃是武林一絕,在他人眼中卻是神祕莫測的存在。唐門武學主要以遠程兵器攻擊敵人造成大傷害為目的,善用雙弩,雖然近身肉搏能力較為薄弱,但卻擁有強悍高爆擊的遠程傷害,加上輕盈如鳶的身手,能與敵人保持最佳安全距離,適時給予強力一擊。江湖流傳,只要被唐門獨門機關暗器所盯上,將會成為最致命的存在。

  • 【峨嵋】蓮華凝琴意、璧水濟蒼生

峨嵋派祖師雲清師太創派以來,素以醫術獨步中原,香火綿延備受敬仰。峨嵋派武功講究剛柔並濟,以琴為武器,擅長操弄音律進行攻擊,伴著悠揚琴聲即便戰鬥也宛如起舞。除此之外,也將門派醫術應用於武學之上,能為隊友施展強大治療技能,提高團隊整體的續戰能力,在團隊中是不可或缺的輔助夥伴!

  • 【天忍】引刀掠神龜、劫火焚不平

天忍教起源於北方民族,原名五色教,天忍武學的最高境界,便是融入天地自然之中,無影無息、無蹤無跡。天忍教徒精通雙刀,善於強力的近身攻擊,是整個團隊的發起者和組織者,擁有最矯健如雷的身手,將自己融入敵陣之中,刀光劍影、快斬亂麻,給與迅雷攻勢、打亂敵方陣腳,並在短時間累積大量傷害,若想享受高攻速高攻擊的遊戲體驗,天忍將會是你的不二選擇。

  • 【武當】無極生玄陣、厚土載萬德

武當派以真武大帝為主神,歷任掌門均是武藝絕倫且為人正氣浩蕩的宗師級人物,門內弟子清正剛直、威名遠洋,各路英雄豪傑無不拜服。武當派以劍為主,太極兩儀陣法輔助控制,透過施放陰陽調和之內力形成強力的結界,並搭配自身輕盈的步伐閃避攻擊在陣內穿梭自如,達到牽制敵方陣腳的目的,比起單純的傷害手段,武當武學較著重攻守平衡、陰陽調和的效果,以確保整體團隊的穩定性!

  • 【段氏】扇影剛柔濟、斷水凌波移

大理段氏,風度翩翩、雄才偉略,以手中折扇為兵,歷代由家主統率,雄踞西南自成一派。段氏擁有渾厚的內力,透過手中的摺扇能將自身內力具現化,擅長借力打力、星移斗轉,既可貼身纏鬥、亦能遠程制敵,同時兼修治癒技能,剛柔相濟、靈活多面,在武林中成為了多才多藝、通才八方的存在。

引領風潮的武俠手遊即將登場!

各路英雄豪傑,你決定要加入哪個門派了嗎?經典武俠團隊研發打造,今年最潮流的武俠遊戲即將席捲而來,事前登錄活動預計於2月底開跑,請密切關注3D MMORPG手遊大作《劍俠世界貳》,一起打造屬於你的江湖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