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立委選舉,時代力量獲得逾百萬政黨票,斬獲3席立委席次,排名第二名的邱顯智成功進入國會。對於立委四年任期是否會做好做滿?是否選新竹市長?邱顯智受訪時並未把話說死,僅說面對各式各樣議題,每天都很努力,2022的選戰還是2、3年之後的事情。

邱顯智今(12)天接受《周玉蔻嗆新聞》時表示,立委上任才10幾天,面對各式各樣議題,每一天都要很努力,距離2022年縣市長選舉還有兩年,談這些都太早,時力會努力經營、也有自己的節奏;此外,邱也駁斥與前立委黃國昌平分立委任期的說法。

邱顯智在2016年新竹選舉時,曾對決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2020選舉中,時力又推派高鈺婷參選,使得柯建銘子弟兵鄭宏輝落敗,最後由國民黨鄭正鈐當選,被問起未來與民進黨關係時,邱顯智強調,他與柯建銘沒有私怨、也沒有私仇,只要是對人民有利的法案、或是對社會有幫助的事情,與柯協商都沒有問題。

針對台灣民眾黨日前提出的「在野大聯盟」,邱顯智說,他聽到後覺得很錯愕,「怎麼會有這種東西」,但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時力是個有理想政黨,也會堅持原則,所有理念都會落實在議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