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最近推出新功能,近期IG使用者若打算清理好久沒有在看的追蹤者,但不確定從哪裡開始下手,這項新功能將特別方便。該服務引入了一項新特色,使用戶可以直接查看與他們最常互動的帳戶,以及他們有在追蹤但通常都忽略的帳戶,該列表中還包括了用於快速取消關注帳戶的功能。

如附圖所示,點擊個人帳戶首頁的「追蹤」鍵將在列表頂部顯示兩個新選項:「顯示最多貼文給你」和「最少與你互動」,對大部分用戶來說後者通常是最有用的。

例如,如果用戶在「顯示最多貼文給你」列表中沒有特別感興趣的帳戶,則可以取消關注它們,這樣它們就不會繼續出現在的關注列表中。同時,「最少與你互動」選項使用戶可以查找和取消關注他們已經長時間忽略的帳戶,從而精簡關注列表,讓用戶在IG上的體驗感覺更良好。

除此之外,用戶也可以根據不同的篩選條件對整個列表進行排序。總結來說,IG這次新推出的功能將是一個簡單但受歡迎的管理工具,將有益於關注大量帳戶的Instagram用戶。

最近幾週,IG也開始測試其UI使用者介面的更改,這項更改始得訊息可以直接傳遞到使用者的桌面,儘管目前只有少數用戶可以使用,IG已計畫在短期內向所有用戶開放。另外,該公司最近也將IGTV的圖標從應用程式內清除。

點擊個人帳戶首頁的「追蹤」鍵將在列表頂部顯示兩個新選項:「顯示最多貼文給你」和「最少與你互動」。   圖:擷取自IG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