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了一整個星期,星期五終於來啦!今(7)晚Twitch開運紅包實況主大賽也不休息,將為大家帶來最精彩的賽事!

小溫抱走《魔法氣泡與俄羅斯方塊》冠軍。

昨晚《魔法氣泡與俄羅斯方塊》由小溫抱走冠軍獎金,而今明兩天是大家都很熟悉的《英雄聯盟》,但比賽地點可不是召喚峽谷,而是冷到吱吱叫的咆嘯深淵!人氣實況主和觀眾搭檔組隊出征極寒之地!

第一日分組。

今天晚上可以說是眾星雲集,中路殺神「西門夜說」、超級菁英「狗哥」、不論啥都玩得超6的「TK」、勇敢大師兼死哥本人的「鳳梨妹」──等等,居然還有職業戰隊MAD上路選手小亮!這會不會太犯規了啊?這麼精采的比賽,還不趕快準備爆米花享受一下瘋狂的今晚?

ARAM實況主表演賽第二日分組。

精彩的Friday Night趕不上?沒關係,星期六還有一場。王爺今天不出征,老婆大人「薇薇」上場啦!同場的還有Bebe、MMD、Ko、葉子、蛋捲、阿土等星級超高的實況主, godjj與勝敗難免、獅子丸兩位業餘常勝軍更是組成一隊,成為衝擊冠軍的超強ACE,鹿死誰手實在是難以估算,想知道最終誰能抱走新台幣兩萬,就別錯過直播啦!

鎖定Twitch【開運紅包】實況主大賽,Twitch精選商品等你來拿!

雖然內行的都知道了,但扳手還是再提醒一次大家,超絕好康的小奇點活動還是繼續跑喔,參賽實況主將會在賽事過程中將小奇點送出並鼓勵觀眾Donate小奇點,賽事結束時扳手更會選出每個參賽夥伴的頻道上Donate最多小奇點的觀眾,該觀眾可直接獲得價值千元的超值福袋,賽事過程中主台將不定期的掉落序號,賽事結束時冠軍選手實況台還可以獲得極大量的300點小奇點序號──這些相信你各位再清楚不過了,廢話不多說,打開你的分頁,欣賞最狂最好康的Twitch開運紅包實況主大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