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南生活用品大批發為了與大家一起預防武漢肺炎,今(7)、明(8)兩日在全省各門市免費發送口罩,每人5個。在嘉義市中山路的光南門市排隊人龍把整個街區包圍起來,大約1公里長,一位排了2小時才拿到的民眾說,「很值得!」 

光南全省門市50萬份口罩大方送,今明兩天上午11時在全台門市發放,完全免費、免證件。嘉義市中山路靠近火車站的光南門市一早就有民眾排隊,11時準時發放,門市暫停營業,工作人員全部在騎樓下執行發送口罩任務。 

民眾先拿號碼排,然後開始排隊,由於排隊的人太多,拿到號碼牌的民眾一路從中山路右轉林森西路、北榮街、新榮路,再折回中山路光南大批發門市,剛好把整個街區包圍起來,總長大約一公里,現場秩序良好,工作人員表示,口罩送完為止。

光南大批發今(7)、明(8)兩日在門市口罩大方送,民眾先拿號碼牌再領口罩。   圖:蔡坤龍/攝

排隊民眾把整個中山路、新榮路、北榮街、林森西路街區包圍起來。   圖:蔡坤龍/攝

大排長龍後拿到口罩的民眾表示很值得。   圖: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