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工作,你也幫得上忙!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疾病管制署向全國發出徵才召集令,凡是國內外大學以上畢業,都歡迎協助桃園國際機場檢疫站的防疫工作,月薪3萬元~4萬元不等,每日通勤交通費津貼更高達500元,工作期間6個月,如果每月工作22天,最高月入5萬元!

中國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肆虐,波及全球20多個國家,台灣首當其衝,全靠第一線防疫人員的犧牲奉獻,才能守護至今。但越來越繁重的防疫工作不勝負荷,疾管署6日晚間在書貼出「因應武漢肺炎,國家需要你」徵人啟事,喊話「讓我們共同守護國人健康」。

桃園國際機場檢疫站徵求定期契約約用助理,工作期間是自到任之日起僱用6個月,凡是國內外大學(含)以上學校畢業都可應徵,具備護理師證照、全民英檢初級資格或同級英檢資格者更好。工作內容主要是協助回收旅客入境健康聲明卡及健康評估等相關業務,徵件時間只到2月10日止。

此波徵才,疾管署祭出3萬4000元~4萬901元的薪資,而且出勤時每日還有交通費500元,要徵求白天班、夜班與大夜班共96名。網友看到薪資條件,紛紛「薪水超高欸」!有人表示「想幫忙,可惜要上班」,有人呼籲「領有護理師證書可是後來沒有在臨床工作的人非常多,大家衝一波起來,一起為台灣盡份心力」!

不過也有網友提醒,工作有風險,有可能被傳染,但有網友回應,希望政府可以開放公眾募捐,「台灣人願意捐錢給他們加薪」!

相關徵才資訊,可以上疾病管制署官網點「人才招募」選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