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阿達率領電玩正妹群主持的狼谷競技台《Game什麼東西》,2月6日播出當集邀來邱宇辰(毛弟)一起演短劇、打遊戲。豈料在短劇中,邱宇辰喝到斷片,慘遭陳瑀希(小茉莉)、樓心潼泣訴,讓他誤以為自己酒後做出渣男行徑,惹出一堆糗事。

短劇中,邱宇辰喝掛在劇中宿舍過夜,結果隔天一臉宿醉,陳瑀希一見面就嬌羞跟邱宇辰說:「昨天你就用你那張嘴,害人家臉紅心跳的!」讓邱宇辰緊張到立刻打斷:「如果我對你做出對不起的事,我一定會負責!」接著,陳瑀希繼續臉紅說:「你誇獎我身材很好,是你看過最漂亮的女生。」才讓邱宇辰鬆了一口氣:「原來是誇獎妳喔!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短劇中,陳瑀希(左)嬌羞臉紅地跟邱宇辰(右)打招呼。

接著,樓心潼開心跟邱宇辰打招呼,他納悶:「我們不是第一次見面嗎?」讓樓心潼瞬間變臉,邱宇辰只好急著安撫:「如果我有冒犯妳的話,真的很抱歉,我應該沒有做出對不起妳的事情吧?」沒想到樓心潼居然大哭:「你們男人都這樣,沒有一個好東西!昨天答應我的承諾,現在就忘了一乾二淨!你昨天說你會把所有時間都給我,你會陪我!」嚇得邱宇辰臉色大變,對阿達訴苦說:「酒精真可怕!」

樓心潼(右)大哭直呼:「你們男人都這樣,沒有一個好東西!」嚇邱宇辰(左)臉色大變。

邱宇辰不但短劇演得好,阿達也稱讚邱宇辰遊戲玩得超棒,看他玩《狼人殺》很過癮。進行遊戲開箱時,大夥一起玩《世界足球競賽2020》,過程刺激過癮,

正妹們紛紛稱讚邱宇辰玩得超有策略,讓他驕傲笑說:「玩這個旁邊有很多漂亮女生的話,會更認真!」

本集《Game什麼東西》於本周四(2月6日)晚上9點,於狼谷競技台播出,收看頻道為中華電信MOD 210台,與有線電視168台。各節目完整版也將陸續於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可訂閱「狼谷娛樂 Wolves Valley」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