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貓咪是不是精通外語?美國華盛頓州一名女子伊莉莎白一天在廚房念書中,愛貓克拉克突然走進來,然後就開始大聲用中文哭喊「老公~老公~老公~」讓伊莉莎白差點沒嚇壞,趕緊擔心地問牠:「……孩子你還好嗎?然而克拉克依然心無旁鶩繼續叫,完全不理人!


(菸嗓)老公~老公嗚~(圖/Youtube@Caters Clips)

10秒之後廚房門後方探出一顆頭,一名男子似乎也聽到了奇怪的聲音,滿頭問號說:「現在是發生什麼事沒想到克拉克一看到他,馬上轉換叫聲「喵嗚~」叫著,似乎想裝沒事默默變回貓!


男子:(問號)蛤?現在是怎樣?(圖/Youtube@Caters Clips)


沒、沒事啦~喵嗚~(圖/Youtube@Caters Clips)

網友看到影片都被克拉克的叫聲給笑翻:「是把拔教你的?」、「最後老公真的被他叫來了」、「嚴重菸嗓欸、「確定不是雞嗎哈哈哈都燒聲了啦、「講中文難怪主人聽不懂」、「原來貓從小給雞養大會變這樣(筆記)」。聽說貓咪一生中會講一次人話,你家的主子又過什麼呢?最後來看看這段影片,記得將聲音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