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發展,中央大學校安防疫會議今(四)日決議,下學期的開學日延後2周,由原訂的2月17日延至3月2日,學校將設置「安心就學」措施,防疫期間儘量採取彈性、放寬認定原則,以確保學生受教權益。 

校方表示,目前自中、港、澳返台的教職員工生,不論有無症狀,均會要求戴口罩自主健康管理,進行早晚體溫監控14天,避免出入公共場所,若有發燒( ≥ 38˚C)或上呼吸道症狀,依指示儘速就醫。 

關於陸生的學業問題,校方表示,國際處將向學生調查其所修課程,與教務處研擬「遠距教學」的可能性,以確保陸生受教權益,同時將持續關心學生的修課狀況,如遇學生反映問題或困難,將協助聯繫課務單位及溝通。 

此外,因應開學日異動,學雜費繳交截止日也將延後至2月29日,教務處已研議「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學生安心就學措施」,針對安排學生註冊繳費、修課方式、休復學等事宜,提供彈性修業機制,學生宿舍開放入住時間將延至2月24日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