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反對以人道之名從武漢疫區撤僑,置台灣居民安全不顧的人道 是對全台灣不人道。500多位台僑愛居住在中國,無論就業就學經商觀光任何理由,干我們何事 ? 500顆「生化炸彈」威脅台灣所有人的安全,就是事實。

他們可以自主選擇居住在中國,我也有自主權力表達反對撤僑意見。

世界之大,選擇中國的武漢居住旅遊,那是個人的決定,自己的選擇,自己負責。

現在傳出日本、韓國、法國德國確診案例,政府包機撤僑的僑民是最大感染來源。台灣人黏在中國的人數至少上百萬,所謂的台商,依附中國而生,對台灣有濃情密意的人不會離開台灣。現在發生瘟疫了,怎麼祖國全從中國變成台灣了?

瘟疫傳染的後果是我們共同承擔。

再談同胞愛,兩岸一家親,我都快吐了。柯文哲的嘴賤,就是那句兩岸一家親。對這次洩漏撤僑隔離地點,我反而給最大掌聲。

500顆疑似生化炸彈的僑民,住在哪裡,為何要隱匿不讓人知道 ? 對熬夜通宵排隊買不到口罩的民眾,在不知情不戴口罩接觸地雷區,難道不是置人民於極大風險嗎 ?

從疫區撤僑,不是什麼衣錦還鄉的舉措,這是人人聞之色變的傳染病,為何人民沒有知的權益 ? 只因為要顧及這些疑似「生化武器」的台僑尊嚴 ? 不知情民眾萬一被感染,無辜民眾的尊嚴在哪裡 ?

撤僑不是光榮返鄉,處處為這批製造台灣動亂恐慌的人著想,台灣社會到處充斥這種扭曲變態的偽善噁爛人權論,這是終我一生要挑戰的議題。

柯文哲說隔離場地要公開透明,我舉雙手雙腳贊成。這數百名帶給台灣恐慌的台僑,不是戰功颩秉、功在社稷的民族英雄,他們不該有特權享受國家包機、免食宿費、單人特等房招待,我們全給了,統統免費。現在連住哪裡都不知道,待遇好比皇親國戚,到底是誰寵出來的,有道理嗎?

是這股扭曲偽善人權派,造就出來這麽扭曲的價值觀。

去中國發展定居及觀光是這些人的紅利,帶來傳染病的風險是我們全民來承擔,還想繼續當皇族上賓?

台灣民眾,你服氣嗎?連續排隊四五天買不到口罩的台灣人你服氣嗎?

作者:徐有義/資深政治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