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串流平台 Netflix 今(30)日宣布《ONE PIECE》真人版影集將正式開拍。

以虛構的「大海賊時代」為故事舞台的知名日本漫畫作品《ONE PIECE》受到全世界讀者的歡迎,作者尾田榮一郎表示:「我明白自己早在 2017 年就宣布了製作這部戲,但籌備需要花時間。 幕後的準備工作進展雖然緩慢,卻一直在進行。看來我終於能夠宣布這個大消息:Netflix,全球首屈一指的串流娛樂服務事業,將給予我們極大的製作支援! 這帶給我們極大的鼓舞! 這個故事在第 1 季的 10 集當中會進展到何種程度? 」至於演出人選,尾田則賣了個關子要粉絲拭目以待。

消息一出,粉絲們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更有網友打趣:「我猜索隆會變成黑人」,另外《ONE PIECE》原作中有許多因為服用惡魔果實而有許多不可思議的特殊能力展現,更有著「海王類」和巨人族、魚人族、小人族和毛皮族等這樣的特殊種族,屆時真人版該如何呈現,角色們凹凸有致的身材又該如何詮釋,都將會是一場新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