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新年度的首場大師巡迴賽明(31)日將在美國德州阿靈頓開打,預計將有超過300名選手受邀參賽,另外官方也宣布了新的卡牌包組合包「巨龍傳說禮盒」開賣,50%的銷售所得將會加入2020賽季的大師巡迴賽獎金池中。

《爐石戰記》阿靈頓站大師巡迴賽即將在明日開打,超過300名選手將受邀爭取25萬美元總獎金池的個人份額。本次比賽台灣共有包括大師職業賽選手Tom60229、Shaxy、SamuelTsao以及資格賽獲選選手Kuonet、鋼琴殺手、香菇奾汁等18位選手受邀參賽。另一方面,由於近期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包括甫在Blizzcon現場拿下2019世界冠軍的Liooon在內,目前已經有XiaoT、Caimiao等5位中國選手宣布不會到場參賽。

現任世界冠軍Liooon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將不會參加阿靈頓站大師巡迴賽。

而《爐石戰記》官方也在昨天推出了「巨龍傳說禮盒」組合包,內容有25包包含巨龍年推出的《反派大進擊》、《奧丹姆守護者》與《降臨!遠古巨龍》資料片卡牌,其銷售所得之50%將加入2020賽季《爐石戰記》大師巡迴賽之中,販售期限將自即日起至2月12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