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民間團體發起的「罷韓」今(29)日開始啟動第二階段連署,Wecare高雄表示,全高雄熱烈連署罷免中!每人見面第一句話都是「你罷了嗎?」

Wecare高雄今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早上9時開始,在全高雄許多連署代收點都是滿滿的人潮,全高雄熱烈連署罷免中!

Wecare高雄說,毫不猶豫、毫不遲疑,堅定罷免的心!見面第一句話都是,「你罷了嗎?感謝大家,我們一起,努力盡早達標」!

「罷韓四君子」其中的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和前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下午巡迴高雄,親自接件。3人分別在下午3時30分於議員何權峰服務處、4時30分在議員簡煥宗服務處、5時30分到議員李柏毅服務處親自巡迴接件。

Wecare高雄提醒,上網下載列印填寫郵寄至總部或是親自送到總部都可以、實體連署代收點直接填寫繳件也可以。

Wecare高雄今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早上9點開始,在全高雄許多連署代收點都是滿滿的人潮。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

「罷韓四君子」其中的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和前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下午巡迴高雄,親自接件。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