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果然大家都怕打針吧~日本一隻小獅子一天被飼育員帶出來,一開始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表情一臉呆萌。直到飼育員抱著牠站上體重計,小獅子竟馬上整個臉皺成一團,還發出聲音想威嚇人,看起來很生氣,似乎不希望自己的體重被洩漏!不過在小獅子不停哈氣的過程當中,飼育員還是大聲報告了牠的體重,現場所有人都知道啦~

(氣)尼們在幹嘛!朕的體重才不用跟尼報告!(圖/IG@lionswildlife)

(扭)馬麻~人類壞壞~朕不依啦~~~(圖/IG@lionswildlife)

不過這段影片還沒結束,量完體重小獅子隨即被放上一個小檯子,幾名飼育員聯手抓著牠,隨後出現了細細長長的針筒,發覺異狀的小獅子直哈氣,不停把臉皺成一團表示抗議,氣噴噴要飼育員馬上放開牠!

偶很兇!偶很兇!朕才不怕尼們咧!(圖/IG@lionswildlife) 

最後小獅子當然還是乖乖打了針,還不忘回頭警告一下那位拿針筒的飼育員,要他小心一點。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