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正橋引道重慶南路高架橋拆除作業,自23日小年夜深夜11點動工開拆,24除夕下午2點拆除最後一根梁,共花15小時完成拆除工程,至今(26)日已全數夷平,有望趕上初三通車,對此,身為在地居民的金色力量黨創黨人童仲彥,透過臉書不間斷直播拆除工程,他感嘆,此次拆除確實是一項偉大工程。

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下午PO出中正橋拆除工程現場照,強調北市府花了15個小時夷平了重慶南路高架橋,至25日拆除工程進度已經達到75%,超前14%,總共出工的機具達到259部,人數也達528人次,柯也強調,下一步,就是改建老舊的中正橋,重現川端橋原貌。

身為在地人的前台北市議員、金色力量黨創黨人童仲彥,也在臉書連續放送拆除現場直播,親自見證了中正橋引道(重南高架)拆除全過程,今日下午,童仲彥再度開啟直播,並感嘆中正橋引道拆除確實是一項偉大工程,透過童仲彥的直播,可見今日道路已全數夷平,道路中央也架設起簡易分隔島,道路豁然開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