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選會17日正式公布確認「罷韓」第一階段提議人數達標,大力推動的民間團體《Wecare高雄》今天(21日)在臉書PO出「六大關鍵提醒」,防止連署書遭高雄市選委會「用心、用愛、超級認真查核」而被剔除、失效。

罷韓團體宣布,將在大年初五(29日)正式啟動第二階段連署。《Wecare高雄》整理出「六大關鍵提醒」,並表示「#我們需要你每一張連署」、「#絕對不能讓韓國瑜得逞」、「#絕對不能讓你的連署失效」,一一提醒參與第二階段連署的民眾。

六大關鍵提醒包括:
1.完全依照身分證戶籍地址填寫。依據第一階段連署經驗,連署書上的戶籍地址,在填寫時常常沒有填寫鄰里,高雄選委會就會以資料不完整剔除。誠摯的再次提醒大家,第二階段連署不需要身分證影印,但連署時請帶著身分證,並依照身分證後方的戶籍地址填寫。
2.全部自己填寫、切勿夾手他人。高雄市選委會查核時會以前後筆跡不同為由,剔除連署書,而造成無效連署。切勿好心幫朋友、親友代為抄寫地址,然後由他本人簽名,結果前後筆跡不同,遭到剔除。拜託全部都要自己填寫!
3.字跡工整,不可簡體。高雄市選委會容易以文字潦草、無法辨識,以簡體字填寫來剔除連署書,造成無效連署。讓我們一起字跡工整,正體填寫!
4.一張連署單有7行。只填寫連署1人或填滿連署7人都可以,但是要同一里。依據以往立委罷免案的網路資料,第二階段連署書的格式上,將會有一列七行。連署單填寫1人、2人、3人、4人、5人、6人、7人都可以。但是填寫在同一張連署書的皆必須為同一里,不然全部失效。屆時連署書格式公佈時,懇請大家特別注意!
5.連署單不要交給陌生人,真韓粉假罷免全部拿去丟掉。最新手法,真韓粉假罷免暗中收集連署書,全部拿去焚化爐燒掉。請優先交給合法公布的代收點或志工隊。
6.切勿聽信謠言,全部高雄市民都要填寫連署單。無論之前有無寫第一階段連署、或者網路報名連署...等等。這一次是中選會公告、法定領銜人陳冠榮的罷免韓國瑜市長第二階罷免連署,而且有限定時間,大家全部都要重新連署簽名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