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萌是想要逼死誰?日本有一隻曼赤肯橘貓叫做ぽこ太(Pokota),牠除了擁有相當討喜的橘貓外表以外,圓滾滾的腮幫子以及小短腿非常可愛,加上牠有一項討食絕技,讓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要什麼通通給牠啦!」


Pokota是一隻長相很討喜的曼赤肯橘貓(圖/IG@pokota0819)


小時候就很會賣萌,瞧瞧那粉嫩的小肉球!(圖/IG@pokota0819)


不知從何時開始,為了吃牠竟然學會「拜託拜託~求求你」(圖/IG@pokota0819)


Pokota:霸拖給偶罐罐或小零食啦!(圖/IG@pokota0819)

Pokota沒有一般貓咪的傲嬌個性,有橘貓基因的牠只要看見主人拿出零食,便可以不計形象地想辦法吃到那美味小點心,於是不知從何時開始牠竟然學會了以雙腳站立、前腳合掌做出「拜託拜託~求求你」的動作,一雙圓圓大眼睛盯著飼主看,最後還與主人擊掌,超級可愛的模樣讓主人不得不臣服於牠的要求,也因為這項絕技讓Pokota萌翻一票貓友,專屬的IG帳號還有將近36萬粉絲追蹤!許多網友看了牠的討食絕技後都被融化表示:「太萌了,要什麼通通給!」、「果然是橘貓,為了吃,做什麼都願意」、「都是別人家的貓咪」、「求求你換罐罐,值得啦!」、「這麼可愛一定要直接開罐罐處理下去就對了」、「這種撒嬌方式,罐罐零食費一定很兇」,只能說貓咪可愛就是無敵,不管做什麼奴才通通買單,快來一起看看牠討食的影片吧!

影片連結請按此

Pokota:本喵都這麼看著你了還不給吃的嗎?(圖/IG@pokota0819)


Pokota:求求你!(圖/IG@pokota0819)


Pokota:這樣小餅乾就到手了,真好!(圖/IG@pokota0819)

既然是鼠年,也要應景來個求好運囉!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おねだり猫 ぽこ太 (@pokota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