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改晚上班形象!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一大早五點多就前往前鎮漁市、鳳山果菜市場等處視察、發紅包,並與攤販及趕辦年貨的民眾親切握手,不過就在「 市長加油」聲中,也傳出「滾出高雄」聲音,事後韓國瑜被記者問及此事時說自己沒有聽到,但民主社會會尊重各種聲音。

選舉失利,韓國瑜回高雄拚市政,但上班時間一直被政論節目拿來討論,還評比是各縣市長最懶、最晚上班,為扭轉「遲刻魔」形象,今天一早天未亮,韓國瑜就在臉書開直播視察漁市,有不少看直播的網友留言給予肯定,「韓市長真是辛苦了,檯面上有那位政治高層會一大清早來巡視民生物資」、「韓相由心生,一個心地善良的好人,是假裝不出來的,民眾是發自內心的愛戴他。一個心地邪惡的人,從他的嘴臉一眼就能看出來,表面不敢說,內心對這些人的批評,只有當事者自知」,也有不少網友留言「太扯了啦!竟然沒有睡到中午,難得看韓總早起作秀,真不習慣」、「因為怕被罷免,所以要裝認真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清晨5點多開直播,前往前鎮魚市、鳳山果菜市場等處視察。   圖/擷取自韓國瑜臉書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