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第一階段連署在17日通過,第二階段正在連署中,不過,針對龎大的罷免經費,高雄市選委會主委、副市長陳雄文今(18)日表示,罷韓若成立要投票,高市府目前沒有這筆預算,只能動用第二預備金,但這是市府的保命錢,屆時高市府恐怕只能舉債。對此,發起罷免的Wecare高雄晚上在臉書上回應批評,作為被罷免中的高雄市政團隊,沒有自省,反而用行政權,以城市債務做情緒勒索。試圖用行政權箝制憲法賦予人民的罷免權。

高雄市政府財政局計算,罷免投票要花費8千多萬,一旦罷免成功,勢必得進行市長補選,又要再花1億3千多萬,兩者加總等於要花超過2億元,對於高雄市府喊窮,發起罷免的Wecare高雄在臉書上回應表示,認為「作為被罷免中的高雄市政團隊,沒有自省,反而用行政權,以城市債務做情緒勒索,試圖用行政權箝制憲法賦予人民的罷免權。」

Wecare高雄也指出,韓市府上任半年就舉債400億!這樣的政府團隊,卻也是高雄選委會的主委、總幹事跟委員,當公民團體一再訴求,他們卻搬出法規、搬去各種理由抵死不退。

Wecare高雄最後也表示,喜歡韓國瑜市長記得自己說過的話,希望韓國瑜乾乾淨淨的被罷免,如果高雄市府要省錢,要省麻煩,要解決社會撕裂最快的方法,就是韓國瑜自己辭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