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學子有個不一樣的寒假假期,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特別推出「好藝思冬令營」寒假體驗學習營,有四大主題共14場次系列課程及豐富活動,凡是就讀國中、高中職或大專院校學生憑學生證即日起皆可免費報名,名額有限,額滿截止,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一起來桃園大玩特玩。 

青年局表示,「寒假體驗學習營」從即日起至2月10日分別在桃園興光堡壘、新明青創基地、青創指揮部及青年體驗學習園區開設課程,針對不同青年學子的興趣及需求開設一系列體驗課程及活動,包括各類DIY課程自己動手做的【多元才藝課程】、走出戶外挑戰北台灣最多高低空設施的【探索體驗營】、體驗無人機培訓計劃的【創客Maker體驗課程】,以及教你用手機拍出精彩短影音的【虛擬實境AR/VR體驗課程】。 

不僅課程滿滿,寒假期間青年局三大青藝聚落與青創基地更是火熱不打烊,興光堡壘除了開設多樣化課程之外,營業時間在寒假期間特別延長,週二至週日上午9時至晚間9時持續熱情服務;另外,廣受大小朋友喜愛的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不但親朋好友可以齊聚揪團體驗,更能增進彼此間的感情。 

桃市青年局推出多樣化免費課程及戶外探索體驗輪番上陣,保證讓青年學子不但在寒假不無聊,還能越玩越嗨,過個最不一樣的寒假假期!各課程名額有限,額滿截止,相關活動報名資訊可上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官網、青年事務局FB粉絲專頁或興光堡壘官網(http://tyclifeplus.tycg.gov.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