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今(17)日報導G2老闆Ocelote表示,《英雄聯盟》G2陣中兩大選手CapsPerkz即將在新賽季再度交換位置,由Perkz回鍋中路、Caps擔任下路位置。Ocelote表示這麼做的原因是希望讓G2的中下路變得更加難以捉摸,如果這場「再換位」試驗成功的話,對手將對G2的陣容無所適從,就算Caps換去下路後適應不良,G2也可以在夏季賽再把Perkz換回下路。

2018年底Caps震撼加盟G2後,原先外界擔憂G2「雙中路」該如何並存的問題,最終由Perkz轉任下路位獲得解決,G2更在2019年完全制霸LEC春夏季賽、並拿下MSI季中邀請賽冠軍、RR洲際賽冠軍,僅在世界大賽敗給FPX屈居亞君,差一步完成「大滿貫」,但再也沒人會質疑當初G2引進Caps的決定是否正確了。

但G2的野心顯然不止於此,他們打算要把「雙中路」的優勢再擴大,甚至變成「雙中下路」!G2老闆Ocelote在外媒專訪中確認,Caps將在新賽季與Perkz「再換路」,由Caps去下路、而Perkz回鍋中路!Ocelote表示新組合將在24日首戰對決MAD Lions就上陣,並將在整個春季賽中都試驗這個新陣容。Ocelote表示:「有兩種可能,要不就完全行不通,這結果其實很棒,因為我們可以在夏季賽把他們兩個換回來。換回來之後他們就會面臨超大壓力並且認知到『該認真了』。假如這行得通的話,那就沒人可以搞得清楚我們這場想搞什麼事了。那就會是最棒的結果。」

Perkz在12月時就在個人實況中提到Caps表示想在新賽季交換兩人位置的主意,顯然戰隊考量後也覺得這是個不錯的計畫。Ocelote表示:「說實在的這個想法,我完全沒有參與其中,這完全是選手對《英雄聯盟》理解的功勞。我認為如果這支隊伍可以持續團結並且激勵彼此,我們每年都可以發現我們的戰術變得越來越奔放,並且不會有硬性的路線規定。所有人都打自己想打的,這將讓比賽變得一片混亂。一片掌控之中的混亂。」